[新聞/Andy]2009.11.20 韓國影城進駐武漢「神話」成員ANDY到場祝賀

韓國人氣明星神話ANDY

荊楚網消息(記者喻敏)19號下午,位於武漢天地的韓國CGV星星影城正式開幕,韓國人氣明星神話ANDY到場祝賀。

冒得嚴寒遠到而來的ANDY略顯疲憊,對於第二次來江城武漢作宣傳,ANDY表示這是與這座城市的緣分,談及對歌迷的印象,他評價「武漢的歌迷會默默的關注我,比起上海等地歌迷的瘋狂,感覺更內向一些。」當詢問ANDY的個人問題時,他靦腆一笑,稱自己已經單身很多年,也很希望交往到一個女朋友溫暖這個寒冷的冬天。

借影城開業人氣,韓國文化節也拉開了帷幕,武漢市民可以在現場欣賞到原汁原味的韓國跆拳道、國立樂團表演、以及韓國紙質工藝品的製作活動。

CGV影城的工作人員表示,中國已成為全球影院市場增長最快的國家,2008武漢年度電影票房約達到1.53億元,位居全國第六位,他們計劃三至五年內在武漢增開3至5家影院。



版權:荊楚網
轉自:新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