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1.20 神話Andy武漢行"我喜歡在舞台上跟中國歌迷交流"

本報訊(記者翟曉林 通訊員韓丹丹)昨日,CGV星星國際影城開業典禮迎來一位特殊的嘉賓——韓國神話組合成員Andy(李先皓)。正值張娜拉、李貞賢兩位韓國藝人「大嘴」惹風波,談及此事時,Andy十分小心地繞開話題,表示中國有粉絲支持他、喜歡他的音樂,是給他更多機會發展。

  繼張娜拉說自己「缺錢就到中國演出」後,韓國歌手李貞賢近日在錄製韓國綜藝節目時又大談自己在中國遭遇山賊的經歷,稱自己用歌聲征服山賊、解救了全車人。兩位「大嘴韓星」的言論立馬引發中國網友狂批,很多網友表示要抵制韓國明星,不能再助長這股「歪風」。

  記者問Andy是否知道此事、對此做何評價,之前一直微笑的他聽到翻譯轉達問題,臉色微微僵了一下。但他隨即恢復笑容,表示,雖然看到了新聞,但他覺得自己到中國最重要的是「交流」,「我喜歡在舞台上跟中國歌迷交流,大家那麼支持我、喜歡我、關心我,這個更重要。我也想多多來中國與大家見面、交流」。對兩位同行的言行,他謹慎地迴避開來,未予評價。

  記者窮追不捨,問他是否覺得到中國來賺錢比在韓國容易。Andy回答,無論在中國或韓國,只要有粉絲、有喜歡他音樂的人要求,他就會到那裡去,這也是給他更多機會、讓他更好發展。

  談起喜歡的明星時,Andy也表示,喜歡中國的劉德華和周潤發,「他們在我心中一直是高高在上的,當我有機會跟他們碰面時,我都懷著粉絲的心情。有一天能和他們合作,是我的夢想」。



轉自:漢網-長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