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訪/Andy]2009.11.20 Andy"夢想神話6名成員主持的Talk Show"

因愛心舞走紅的Andy(28)變身魅力single man回來了。Andy最近攜2輯「single man」回歸,以成熟男性美抓住了女人的心。男子組合jumper的rapper樸東民和演員出身的徐珉宇一起配唱的主打歌"single man",是Andy結合了幹練風和電子音的新作。穿著正裝接受採訪的Andy用文靜的性格表達了魅力single man的形象。

逃出老小形象

曾經給人印象最深的神話老小形象的Andy渴望著藉著這次專輯概念轉變成男子氣概型。

「有了想展示各種形象的想法。現在這個樣子也是我各個形象中的一種。'single man'創作的時候好像就有很強的慾望想要消化多種類型和多種概念。」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曾經嚮往的30歲,演繹生活也感覺超脫了。

「看到張東健的戀愛報道自己也想來這麼一次大的發洩一下,但是真的能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嗎?以前的記者們都會跟蹤,最近根本找都找不到。(笑)」

之前讓"love song"的愛心舞大為流行的Andy說「這次專輯製作很累」,不僅要在SBS TV「兩個妻子」裡出演,作為演員活躍的Andy要讓音樂和演技平衡活動,就變的忙的騰不出手來。

「原來預定的實在夏天推出專輯的,但是因為演戲所以就推遲了。因為原來錄的是夏天的歌曲,只能再次錄音。錄音就從頭又做了一遍。」


希望神話成員6人的Talk Show


「最近的偶像歌手比起我真的小好多,就常常想起自己出道的時候。要消化繁忙的行程還要不停的往下一個地點移動...我當時看到前輩也就只打了招呼就走了,因為沒有時間。」

作為隨著歌謠界一同成長的代表偶像出身享受悠閒

「我們六個人退伍之後再次聚首的想法現在也有。有人說『都老了』但是要是30代初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吧 哈哈哈。」

對Andy來說神話是很珍貴的。Andy也相信因為有神話所以才能存在的說法。也有炫耀時常一有空就和還在服役中的Eric.金烔完見面。

「我們之間有一個一直說的夢想。想是做一個六個人主持的Talk Show。從很久以前就討論到現在了。」


隨著solo活動性格也在變

出道後一直以細心單純的形象示人的Andy說「雖然是屬於比較木訥寡言的,但是隨著solo活動改變了。」

「還在靜靜的想的時候周圍就『為什麼總是發呆啊』這麼問的,或者是『你有什麼事嗎』這樣的擔心我。但是我總是想搞笑。」

很喜歡和Eric一起玩參合著罵的俗稱的『大媽對話』。「特別是Eric哥很喜歡自己被罵。我們之間的對話被聽到的話真的很可觀。」

雖然看起來是在調侃哥但是感覺Andy是很會照顧人的男人。「為了讓歌迷看就經常玩玩自拍上傳還要向大家噓寒問暖。漸漸的變得自然有餘了。」

歌手.演員。音樂劇演員全都是有完全不同魅力的,所以他說一個都不能放棄,並且約定都會積極的活動。

「因為有入伍的問題就要最大限度的運用時間,還要努力的挑戰。」


來源:ISPLUS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