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Andy]2009.11.19 Andy,亞洲巡演成功的信號彈...台灣公演2500名飯狂熱

組合神話的Andy打出了亞洲巡演的成功信號彈

Andy上月14號在台灣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單獨演唱會在盛況中結束並且正式開始了亞洲巡演。台灣公演是亞洲巡迴的第一步。在雲集了2500名飯的舞台上表演了最近發表的2輯"single man"等歌曲讓歌迷們陷入了瘋狂。

Andy培養的組合Jumper也作為特別嘉賓炒熱了舞台,台下的歌名隨著Andy的一舉一動或歡呼或拍手進行互動。現場歌迷更是特別為Andy和公演工作人員準備了裝滿真誠的飯盒等傳遞了感情。

結束台灣公演後Andy將在19號中國武漢CGV開業和20號上海CGV上演驚喜event。參加CGV的中國影院開業宣傳的Andy這段時間作為演員在海外宣傳以代表韓國的身份引起人們的注意。

Andy的所屬社TOP MEDIA 相關人士說明「發行2輯後首次訪問中國,歌迷們對Andy非常期待」「有準備在中華圈做宣傳的國內企業紛紛向Andy發出了邀請。」

Andy還將在12月24日日本東京和26日中國上海繼續亞洲巡演。



來源:mydaily
翻譯:xing1986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