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11.19 Andy,中華圈掀起Love Call熱潮..20日訪問上海

神話成員、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中的Andy,由中華圈開始,集love call於一身。

19日根據TOP MEDIA消息,Andy 19日在中國武漢,20日在上海連續演出。作為武漢和上海CGV開館紀念宣傳的韓國代表明星參與。

TOP MEDIA方面說明「此次邀請的CJ CGV武漢星星國際影城調查結果表明,Andy得到了韓國人氣明星代表的評價。」及「Andy在這次的開幕式中會有突擊的event。」

「除此次的宣傳之外,國內想要在中華圈宣傳的企業也向Andy發出了Love Call。可見Andy在中華圈的人氣。」

另外,Andy 14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中舉行的亞洲巡演的首場演唱會'2009 ANDY ADIEU CONCERT in Taiwan 'Single Man''在盛況中結束。

現在Andy正以最近發表的新專輯『Single Man』活躍地活動中。

From  star mt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