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訪/Andy]2009.11.17 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的ANDY,"歷經11年的偶像明星"說起來雖有些不太自然卻是個很帥的勳章

偶像歌手過來問好會覺得很丟人....唱片還是神話的最好
音樂劇.電視劇.唱片製作人....野心很大?只是有好奇心而已

「唱片好像只該以神話的名義出」歌手Andy說到這裡露出了害羞的笑。在歌謠界活動的歌手們,年齡大概是從十幾歲到二十幾歲初半,因為有很多是偶像組合的原因「在現場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有畏縮感了。」Andy這麼說明著。歌謠界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今年已經是在歌謠界度過的第11年了。但是在適應和熟悉變化很快的環境裡還是一樣「需要很多努力」。

「這個就是兩個極端。在有很多偶像歌手出演的節目的待機室裡都會覺得難過。大家都過來和我打招呼,那個時候覺得最不好意思了。雖然有作為SOLO歌手的野心,但是如果想放輕鬆唱歌的話,還是作為神話活動比較好。」

ERIC,金烔完,Junjin等成員進軍隊後神話的活動自然就中斷了。但是一部分成員開始個人活動了。比起其他成員Andy更加孜孜以求的探索了更多的曲風。從歌手到唱片製作人,然後是音樂劇演員以及電視劇演員等等在各各領域挑戰了自己展現了才能。10月末也發表了自己的第2張專輯「Single Man」。不管是這充滿著野心的一點點進步還是在現場的感覺,都是與眾不同的。他覺得「自己出專輯的時候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因為現在很多歌手在活動自己的機會也會少很多,不過也只有接受現實的份了。」

還有「作為神話成員活動的這11年間,沒做過的有很多,總是想著要給FAN們展示新的一面反而增加了負擔」雖然話說的很謙虛,但是今年Andy真的是比任何人都努力呢。去年通過MBC的我們結婚了獲得了AN女婿這樣親切的稱呼,今年又通過SBS的兩個妻子使得自己穩定的演技得到了認證。

「比起野心來其實是對新的領域有著很大的好奇心。通過6個月兩個妻子的拍攝才發現演戲的困難。當然金永琳老師也經常支持我給了我很多特別的輔導。」

從中老年演員到童星等年齡分佈很廣的演員們參加了兩個妻子的拍攝,也是Andy首次挑戰的日日劇。拍攝份量也很多。骨幹演員金永琳老師連細微的部分也給Andy做了特別的指導。

「我們結婚了」的FAN金老師不管是在拍攝時還是其他時候都給了Andy很多關懷。托金老師的福Andy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還被製作人評為「演技力上升獎」。

「不管是歌手,演員還是唱片製作人在各個職業上都是越嘗試實力才會有所增加。一開始就大紅那是運氣和實力的體現,而我卻想慢慢的來。但是最近真的又怎麼做也不行的領域呢,那就是戀愛。」

14日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的Andy從12月24日日本東京到12月26日在中國上海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後在年末或是明年年初要在韓國舉行演唱會。以後的1年以內還要發掘新人歌手。每個週末都會在首爾樂天世界舉行公開的選秀就是其中的一個環節。

「因為現在還是很小的公司沒有發掘到很多的練習生。總有一天會擴大規模培養出優秀的歌手的。」



來源:DongA
翻譯:飛天豬@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