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1.16 andy「從經紀公司出來,今後的努力要比出道時更大」

「像再次出道一樣感到困難。」

作為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正在solo活動的andy對於在歌謠屆引發熱議的東方神起事件表達了『個人的意見』

andy作為和東方神起同屬於SM公司的神話組合成員在1999年出道,獲得了巨大的人氣。可是在專屬合約結束後,隊伍中的所有人都一起獨立轉投別的公司、展開旺盛的活動至今。

andy最近在接受sportsdonga的採訪時謹慎地表示「作為從出道開始就喜歡的東方神起的fan,真心地希望他們能再次在一起活動」「如果可以找到別的方法的話,要知道要再次重新開始」

對於神話離開出道的經紀公司獨立那時,andy強調「困難很大」「一定要知道,偶像組合從出道的公司出來時,要比出道時付出努力大上數倍」

andy以製作人的眼光來看歌謠屆表示「很快就獲得高人氣的偶像歌手只看重自己的努力,這是非常危險的。」「一定要認可發覺自己和培養自己的經紀公司的能力和實力。」

出處:donga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