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Andy] 神話Andy惜別唱 求婚逗樂粉絲

 

韓國「神話」成員Andy14日在國父紀念館開唱,聽從粉絲建議,選唱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秀中文,但難度實在太高,只好放張棟樑的CD跟著唱,後面還忘詞,他自嘲:「好像錯很多,不好意思。」粉絲不以為意,加倍鼓掌叫好。

 

 

演唱會舞台雖簡單,但Andy邊唱邊跳,不時走下舞台,與粉絲互動,還找來師弟Jupmer當嘉賓,唱到〈我們相愛好嗎〉時,他挑了一位幸運女粉絲上台,摟肩拉手,最後還送上一束花。

 

 

而在銀幕播放新戲《兩個妻子》的接吻花絮後,Andy出場唱出戲中的求婚歌,把全場粉絲當新娘,逗得心花怒放。接近尾聲,他與粉絲相約3年後,也就是「神話」出道15周年,剛好退伍的他盼與其他成員「合體」再來台開唱。

 

 

 

DD...一定要把哥哥們帶來喔~~~下次我絕對不會缺席~~~     dani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