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玟雨]2009.11.02 李孝利和TOP的KISS被選為MKMF最佳演出(內M)

10月29日,MNET稱,「製作團隊選出了MKMF經典演出,其中包括李孝利和李玟雨在2003年的表演以及李孝利和TOP的kiss瞬間。」

2003年,李孝利以一曲10 minutes榮獲最受歡迎MV大獎。當年,她與李玟雨的性感表演也受到了很多關注,成為大家談論的話題。

那之後,在去年的MKMF上,李孝利和Big Bang成員TOP上演的一幕音樂劇和奪人眼球的驚人一吻,成為了觀眾和歌迷們關注的焦點。

然而,據MKMF的PD Choi Jae Hyun 稱,「所謂的kiss瞬間是事先被批准的,但我們也沒想到孝利真的會接受。」

MAMA(MNET亞洲音樂大典)於11月21日舉辦,將取代已有10年歷史的MKMF。


來源:sookyeong
翻譯:margaret @shinhwatop.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