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Andy]2009.10.31 "兩個妻子" Andy:「哭戲和即興表演最難」終演感想

歌手及演員Andy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劇本李友善/編導 允流海)結束時表達了感謝。

10月31日結束的「兩個妻子」中,扮演永熙(金志英 演)的弟弟楠俊的Andy,最近和newsen的採訪中表達說,通過4個月的「兩個妻子」以演員重生了。

Andy說「最難的就是哭戲和即興戲了。導演讓配合主要場面而要求做出即興表演,這個實在是太難了。」

「兩個妻子」中間沒有事先知道的Andy,在得知爸爸的死訊後要演出兒子的痛切心扉的神情。當時Andy毫不猶豫就展現了哭戲,熱演了失去爸爸的兒子的悲痛,讓觀眾們也同樣淚水漣漣。

Andy透露說「一般為了投入角色都要做很多功課,我和(李)侑真姐都屬於是會闖禍的角色,但是也還是把其中的各種不同表現出來才行。剛開始會想到即興台詞但是每次到演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並不容易。」

但是Andy在每場戲裡恰當的演技(或者 即興表演)都說果然是小劇場裡鍛煉出來的而得到好評。特別「被打的戲,逃跑的戲基本都是即興發揮的」被指出的Andy在多種場景中富有才智的演技給電視劇添加了活力。

同時,結束了「兩個妻子」的Andy CB了本職歌手,充分準備而來的正規2輯"single man"也馬上要投入活動。27日通過線上公開了正規2輯的Andy10月31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中首次上演CB舞台。




來源:newsen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