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10.30 Andy,30日『Single Man』MV公開...Sexy Guy回歸『Sweet Guy No!』

Andy 10月30日和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終映一起,公開2輯『Single Man』的MV。

過去的6個月時間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中爆發和眼淚演技等的演出收穫好評,以可愛的年下男角色,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Andy10月30日下午通過MV展現的不是戀愛男人,而是180度變身的單身性感男人的形象。

這次MV是通過Epik High和徐太志等的MV在製作上得到認證的洪元基指導演出,洗練的音樂和高檔的場景及男人味的編舞,達到調合統一,預告回歸前夕Andy的變身。

『Single Man』MV公開前在23日公開的teaser影像,Andy的變身在網絡上引起熱烈的呼應。

同時27日線上公開的正規2輯的收錄曲全部實時被選為急上升的人氣曲,內外兼俱的Andy牌音樂,聚集了關心。

Andy的MV公開後,在10月31日MBC『音樂中心』中通過主打曲『Single Man』展現回歸舞台,11月1日在SBS『人氣歌謠』中也有演出。

去年Solo正規1輯『Love Song』和『Propose』想愛的男子、1等新郎等Sweet Guy象徵的Andy,時隔1年10個月,通過『Single Man』展現與此之前全然不同的性感,表演華麗的回歸舞台。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