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玟雨]2009.10.29 李玟雨:「神話是傳說」(相關節目+1)

28日晚7時30分在洪大舉行的『趙慧蓮的未來日記』book concert上,出席的李玟雨說「不久我也會開演唱會」「將讓大家看到偶像歌手能舉行多麼好的演唱會」

對此,趙慧蓮問「玟雨先生總是強調偶像這個事情,是想挑戰shinee或是superjunior嗎?」

李玟雨從容地笑著答到「不是。偶像神話是個傳說。我們是legend。」

李玟雨在當天同時透露「我參加了tablo和姜惠珍的婚禮。兩人看起來很開心很幸福」他介紹說「姜惠珍、tablo的婚禮只有200餘位熟人參加,婚禮進行的很甜蜜。分成1、2兩部分的婚禮中,兩人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他還說「有一種婚禮一定要在外國舉行的心情」「因為覺得像只有少數人參加的VIPparty,感覺與眾不同」

出處:TV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M(李玟雨)『來給慧蓮姐姐應援的』

神話李玟雨M(李玟雨)於28日下午在首爾西橋洞龍林hall(音譯)出席了『趙慧蓮的未來日記』(作者 趙慧蓮)出版紀念活動,在電纜頻道和平放送TV「北音樂會」上手裡拿著書唱著歌。

『趙慧蓮的未來日記』於6日出版,是由搞笑明星趙慧蓮通過書來表現親自經歷體會的實現夢的秘訣。



FROM:kukinews
diudiu320@shinhwatop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