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Andy]2009.10.29 Andy,2輯專輯全曲人氣急速上升

27日通過音源網站公開了正規2輯『Single Man』的Andy正在以可怕的速度佔領在線排行。

由10首曲目構成的Andy正規2輯音源公開僅一天,除最後一首『Single Man(Inst.)』外的所有收錄曲都進入到nate,cyworld急速上升人氣歌曲排行。

僅以在預告視頻中的變身,就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為了表現2輯專輯的整體感覺的主打歌『Single Man』在抽樣調查而成的『Next Step(Intro)』排名也呈上升趨勢,而引起關注。

此外,在錄音的過程中如同主打歌一樣優秀的並且非常適合Andy的『Your Luv』,給喜愛1輯『Love Song』的歌迷們的『只有你呀』和『只有你』,送給一起走過了11年時光的歌迷飽含Andy留言的『To my fan』,神話專輯之後全曲都是由Andy演唱的rap構成的『it’s okay 加油』,以及與蕭瑟的秋天和Andy悲傷的聲音相應的誠信製作的抒情歌曲,以更加成熟的Andy牌音樂成功的捕獲了大眾的耳朵。

Andy2輯專輯將於29日通過唱片店發售。此外,在31日MBC『音樂中心』和11月1日SBS『人氣歌謠』中Jumper的樸東民和徐民宇將作為『Single Man』的支援軍,與Andy一起獻上首次comeback演出,不斷上升的勢頭令人期待。

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