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Andy]2009.10.28 "Single Man"  Andy:「8年單身,這種孤單你知道嗎」

因為「國民安女婿」而得到許多喜愛的Andy 再次以本職歌手回歸了。因充滿可愛感的年下男形象受到喜愛的Andy,但是對於Andy來說這就是他全部的形象那就是很大的誤解了。

2輯'Single Man'發表了的Andy和自己親自製作的組合Jumper的rapper樸東民,徐太志mv中擔任的主人公成為話題的徐珉宇一起變身為滿是男性性感魅力的「男人」。


# 我...8年時間真的是「Single Man」

從歌曲的歌名上就讓人不容忽視。叫做「Single Man」。歌曲的歌詞果然也歌如其名,但是其中也能感覺到只能孤獨的男人的心境。

在問到「Single Man」的心境是不是真的時嚇了一跳但也直接回答了。已經有8年沒有女朋友了。現在開始就是他淒慘的「Single Man」故事的真實再現。聽了他的故事我也不知不覺的莫名得到了安慰。

Andy8年期間都沒有女朋友了。他說「現在倒是沒有很想交女朋友。原來一年一年的過去,在年初的時候就會有「啊,真的要瘋了。真的現在要找一個了」但是漸漸的放棄就又到了年末了。但是過了很久的單身生活之後,常常會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生自己的氣。

「中間間斷的淺層次的見面也沒有。原來自己也不是會喜歡膚淺交往的性格,拍電視劇的時候也要練習,加上拍攝,還要錄音,就因為這些連見朋友的時間都沒有。沒有女朋友這些理由佔了很大一部分。但是也會想沒有女朋友是因緣沒到吧。」

而且也試著分析了這段時間沒有女朋友的理由。這理由大概就是眼光太高了吧,聽到這話的我再次笑了。單身們不是辯解的辯解中的一個就是「我眼光太高了所以還沒遇到吧」希望是這個樣子的吧

對Andy來說單身生活好像也是有好處的,要選出一個的時候結果在話題最後還是繞回了單身生活的孤獨的內容。「恩...要說好處的話,沒有需要我照顧的人所以只要照料好自己就行了,這個吧。談戀愛的話因為為了要照顧對方而花很多心思,所以現在比較方便。但是事實上顯而易見的是缺點更多。有太多的孤獨感而且也沒有希望真是寂寞啊」

好朋友基本都結婚了。和朋友一起都已經30多歲了結婚後和孩子一起玩耍生活,只有自己還是這樣。事實上冬天的時候和朋友們夫妻一起去了滑雪場。但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其他人都雙雙對對的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插進去。Andy的朋友們也一定會給如此苦惱的Andy介紹對象。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好奇道目前為止是不是沒有過中意的人。Andy回答,雖有遇到過心儀的人,然後我自己就會變的很渺小,對方就會變得很強勢。不知怎麼,就會感覺到一種疏離的感覺,而讓自己變得很渺小。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想,以後再與面人見面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很強勢。但是,好像還是不行。

喜歡單純形象女生的Andy到現在為止也沒有緋聞,最近在放送節目中表達說少女時代的允兒是理想型而遇到了迷茫的狀況。有了莫名的負罪感而且在電視台看到允兒的話也有了很不知所措的感覺。

這樣的Andy在實際生活中也切身體會了孤獨而表現出來的新曲「Single Man」更加觸動人心。



# 「性感男人」變身

變身為「性感男人」,問到這樣的變身會成功嗎時Andy介紹說「我好像不太有性感男人的感覺。這與其說是要凸顯「性感男人」的定位還不如說是想展現單身男子的孤獨感和魅力。原來這次專輯是預計在夏天出的真是太討厭了。在嗓子不是很好的狀態下錄音等可惜的部分也很多,但是是以要100%達到為目標傾注了心血製成的專輯。」

作為神話的成員已經出道10年多了。現在演藝界的規則也都熟知了吧,對此Andy說「神話活動和solo出道有很大的差異。作為神話活動時有神話這個名字,在6個人一起時間可以得到很多人的認可,solo活動就要想成是另外一個出發點。對於這種部分是活動時領悟到的。」我也想在這方面成為個什麼。會有這種野心。我在神話裡沒有做到的事想一件一件的完成。

Andy在這些目標中有一個就是製作最近叫做Jumper的新人男生組合。雖然有想要製作男生組合的想法,但是作為神話成員的時候沒有現實性的機會。覺得是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大的成功,但是也是很好的經驗。神話也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成功。隨著時間的打磨,可以有像神話那樣的顏色的Jumper,也可以在失敗中發出更燦爛的光芒,就在為那一天而準備著。嘗過失敗的滋味的Andy對Jumper忠告說「失敗後會不想做事,雖然那樣辛苦,想要放棄,但是仔細感覺那淒涼的心情之後應該要再一次大聲加油努力才行。

這次自己活動的時候和Jumper成員,新人演員一起站上舞台也是希望可以累積經驗,這樣的心情佔了很大的比例。

向著自己的目標紮實的一步一步邁進的Andy,希望Andy不忘記自己作為藝人的重心向著目標筆直前進。不要忘記初心,加速向自己的目標跑去是他的夢想,那麼感覺他的夢想,他更加燦爛的明天終究是會實現的。


來源:Osen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