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的回來這裡看看

對於一直默默守護這裡的兩位親,我有無比的謝意和歉意

現在自己的事情忙完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回來這裡

沒想到我的東健oppa如我所願找到可以公開的女友

這是一份很好的回歸禮物呢

相對於戲劇化的一見鍾情

我想這樣由朋友關係無負擔的進展到認定是適合彼此,能分享一切的戀人關係

更適合對感情溫吞,對個人隱私極度重視的oppa吧

這樣慢慢加溫的愛情

希望如同我的祝福一樣

oppa可以擁有幸福,真正的幸福

有些人不能接受這樣的震驚消息

有人表示失望或傷心

我呢

ㄧ如我對之前Minwoo,JunJin各自戀情的態度

只要是他們的選擇我都會尊重並祝福

我只有一個請求與冀望

就是要幸福

人生能尋得一知心伴侶有多難得

願我喜歡的男人們

願我喜歡的朋友們

都能尋得知心的人生伴侶

 

祝福大家~~~

 

                                                            daniell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