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Andy]2009.10.25 Andy對允兒一片丹心?『理想型指定』(相關+2)

24日放送的KBS 2TV『申東燁 申鳳仙的香檳』中歌手Andy出演,『理想World Cup』中不變地選擇了少女時代的允兒。

這天無論是被稱為韓國代表美女的李孝利、柳真、金惠秀、韓藝瑟,還是『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Couple中的Solbi,都未當選,而是指定了允兒,讓出演團隊驚訝。

在4強中雖然李淑拉喊著拜託,還是選擇了全智賢,決勝局中李秀英雖然提出買給五花肉的誘惑,但也敗給了年輕的後輩允兒,遭到淘汰。

Solo活動1輯當時在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出演時,Andy就說到過理想型是少女時代的允兒,繼2PM的Nichkhun和李勝基後最終選擇允兒為理想型。

過去允兒也提到完珍男Andy是自己的理想型,並在網絡中引起關注。

這天Andy說到了在『神話』組合活動時期遭遇的屈辱事件及新人時期在練習室成員們打架的事,並公開了『神話』成為長壽組合的秘訣。

另一方面,Andy 27日發表正規2輯『Single Man』。


From  O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Andy:「神話時期"理想型"--成宥利一次都沒有搭訕過」

24日晚放送的KBS2  『申東燁 申鳳仙的香檳'中出演的神話組合的Andy爆料說「在電視台裡神話成員中有2人打過架」

為了出演歌謠節目而在待機室中等待的成員中2名曾對飛拳頭。之後在PD的阻攔下終於分開,所屬社室長把神話成員叫到待機室裡對打架的兩個人說「你們要打架的話就在我面前打吧」。Andy說「 有常識的話就算彼此假裝的也當然要馬上道歉和解,結果兩個人在經紀人室長話剛說完就恐怖的開始打了。」

還有Andy這天在「理想型世界盃」中讓成宥利進入了理想型4強引起了關心。但是他說,作為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出身的他卻一次都沒有向同時期女子組合成員的成宥利搭訕過讓大家斷了關心。結果同樣當天出演的洪京民對Andy說「其他神話成員應該都搭訕過了吧」並且開玩笑給他取了外號「國民傻瓜」

Andy為了自己而唱歌,也不管李秀英「優勝的話給買五花肉」的propose(?),選擇了少女時代的允兒作為理想型的1位,之後從洪京民開始就說「原來是喜歡清純型的」。


來源:mydaily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

Andy "和韓藝瑟哥哥很親在美國家是有往來的關係"突然告白

突然告白神話Andy和演員韓藝瑟認識並且很親的關係

Andy在10月24日放送的KBS 2tv'申東燁 申鳳仙的香檳'(以下 香檳)中出演了理想型世界盃32強的環節。

Andy在韓彩英和韓藝瑟出來的時候選擇了韓藝瑟,後說「個人來說是在美國開始就很親的」讓周圍人都很吃驚。

「我和韓藝瑟哥哥是很熟的關係。所以經常去彼此的家串門。」此話讓出演的男性們都羨慕不已。

同時這天Andy在允兒和泰妍中選了允兒,鄭麗媛和張允真重選了張允真,尹恩惠和成宥利中選了成宥利。之後出演者們說「原來是喜歡清純型的」引起了笑聲

Andy在決勝戰中允兒和李秀英里最終選擇了允兒讓一同出演的李秀英失望了。

這天「香檳」是以「回歸的偶像特輯」為題。嘉賓有殷志源,Andy,張娜拉,李秀英,洪京民。還有為了補上金泰源空位的4周補助mc搞笑藝人金素伊一起參演。



來源:newsen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