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10.22 『入伍』Junjin,『3年後神話15週年演唱會時再見』

Junjin在進入訓練所前進行了簡單的採訪。

22號下午神話成員Junjin(本名樸忠載 30)通過論山市練武邑陸軍訓練所入所,當他Junjin以生氣勃勃的樣貌登場,與歌迷和記者們進行了簡短的問候,之後進入訓練所。

最近Junjin以健康原因申請第三次入伍延期,但是沒有得到批准,因此按照預定22號入伍,Junjin將進行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

另外,1998年作為組合神話成員出道的Junjin,以強有力的舞蹈和表演作為偶像歌手活躍,得到了許多歌迷們的喜愛,最近通過solo歌手活動以及在MBC娛樂節目『無限挑戰』中以第七名成員的身份活動。



From:SSTV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為了神話6名成員重聚的那天!』

『入伍』JunJin「3年後神話會召開15週年演唱會」

「神話是永遠的!」

入所現場見到的6人組合神話的JunJin說,3年後神話會召開15週年紀念公演,吸引了關注。

JunJin22日下午論山市練武邑陸軍訓練所入所,進行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

今天上午從家出發的JunJin入伍之前與媒體見面「3年後神話成員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那時神話會召開15週年演唱會」及「真的讓人吃驚吧」這樣讓人期待的話。

接著JunJin說「神話成員們告訴我天氣變冷了,讓我小心不要感冒」「還告訴我要努力地訓練」。

「從高三出道時起,就收到了很多歌迷們的愛,會想大家的。」「大韓民國的男人就要服兵役,而我作為勤務兵感到抱歉。會更加努力地接受訓練的。」

From  Star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會健康地回來!』(新聞組圖)

入所前的JunJin向歌迷及記者團敬禮。

JunJin『會成為更帥的男人回來!』

去訓練所的路上,JunJin「希望HaHa回歸『無限挑戰」

『入伍』JunJin帶著明朗的微笑,讓歌迷們開心


Junstin JunJin「頭髮短了,有點害羞」

查理樸-JunJin『溫暖的父子擁抱』…「兒子,好好的回來!」

剃了頭髮的JunJin,「我剪了頭髮啊」

『入伍』JunJin「會健康地回來的!」

『入伍』JunJin,要執行軍人服務了!

  

JunJin「忠誠!」

JunJin,「入伍了!」

英姿颯爽的JunJin,「忠誠!」

入伍的JunJin,「很可惜」

JunJin,入伍fighting!

JunJin「爸爸,我會好好回來的!」

收到蛋糕禮物的JunJin,「含著眼淚」

高喊加油的JunJin

JunJin「會好好回來的!」

帶著萬年笑容的JunJin

JunJin「我是神話!」

「神話是永遠的!」


From  詳見圖片logo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韓流明星』JunJin,入伍現場韓中日歌迷1百餘名聚集

 

6人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入伍現場,顯現了韓流明星的魅力。

JunJin22日午後忠南陸軍訓練所入所,進行4周的軍事訓練,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

信天入所的現場在JunJin出現前12點開始以韓國為首的,台灣和日本等亞洲各地的100餘名歌迷到達北新洞。

台灣的一位歌迷說「為了見到入所的JunJin而出國」及「20餘名台灣fan club會員一起來到韓國」,她接著說「如果JunJin不是入伍這麼突然的話,還會有更多的歌迷來韓國」。

1980年生的JunJin,98年以神話成員出道。之前不僅作為演員、solo歌手,去年6月開始又以『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等多樣的面貌活躍。

From  Star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去訓練所路上』的JunJin「希望HAHA回歸無限挑戰』」

歌手JunJin在訓練所入所前轉達了希望HAHA回歸『無限挑戰』。

剪短頭髮的JunJin,22日下午1時忠南陸軍訓練所入所前,與記者們見面「雖然吉哥來了很好,但是HAHA一定要回歸,那樣『無限挑戰』會更好。

他說「昨天和『無限挑戰』的成員融洽地發送了文字信息」。

「如果小的時候入伍可能會更好,活動12年後看起來有些晚了」「會以更男人,更健康的樣子回歸的」。

又說「烔完和Eric先入伍的成員告訴我小心不要感冒」。

今天現場韓中日100餘名歌迷聚集,唱起了JunJin的熱門曲『Wa』, 以『다가와,다가와줘 baby' 『돌아와,돌아와줘 baby』的歌詞高聲的歌唱,為入伍的JunJin送行。

JunJin的父親查理樸今天與JunJin同行,為兒子入伍送行。


From  亞洲經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melon-junjin的play list

melon音樂家族的成員們 大家好~我是junjin
好久沒來了.
好久了..我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了..~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在和青壯的年輕人們在一起接受訓練了 嘿嘿 我一定會健康的回來..所以大家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哦~!!嘿嘿
5月我發行了迷你專輯<fascination>..圓滿完成了亞洲巡迴演唱會,上個月我還和最近人氣極高的'uee'小姐發行了單曲CD..一直這樣努力的進行活動,不知不覺就到了10月^^在飛逝的時間裡偶爾聽聽能夠回味過去的流行歌曲怎麼樣呢..在無數的好音樂中..!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首我想讓大家也聽聽看的好音樂!!大家一起聽聽看哦^^~


from:http://www.melon.com/svc/studio/ ... &APPTODAY=TODAY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