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10.21 JunJin入伍前最後一天如何度過?『和家人安靜地一起』

JunJin 10月22日入伍。

JunJin 10月22日午後1時(韓國時間)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所,進行4周的基礎訓練後,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JunJin在身體檢查中被判定為軍人勤務4級。

JunJin入伍前夕的10月21日,和家人度過安靜的時間。JunJin所屬社相關人員說「知道他今天和家人一起」及「頭髮還沒有剪。明天早上剪頭髮,然後向論山訓練所出發。」

接著這位相關人員說「JunJin一定會努力地履行國防地義務,經過4周的基礎訓練後,立志於安靜地履行義務」。JunJin 10月22日午後1時到達訓練所,與歌迷們進行簡單的告別,然後入所。」

JunJin 2006年11月發表單曲專輯『愛不回來』,通過出演多樣的藝能節目散發光茫,也在MBC『無限挑戰』以Junstin活躍。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