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10.16 Junjin,『無限挑戰』最後錄影后與成員們話別(入伍消息多則)

Junjin在15日MBC無限挑戰的最終錄影結束後,與成員們話別。

Junjin所屬社關係人在16日與moneytoday 和starnews的通話中說道:「Junjin突然面臨了無限挑戰的最終錄影感到很遺憾」,這名關係人繼續說道「Junjin因為也許是最後錄影有些心亂,但是錄影現場依然表現出了充滿生氣的樣子。」

據關係人稱Junjin在錄影結束後,向劉在石,樸明秀等成員們笑著話別『哥,我要去軍隊了,我會好好回來的』。

Junjin還說『退伍後有機會的話還會繼續出演無限挑戰的』,並且對成員們說要保持聯繫。

Junjin當天進行了無限挑戰長期系列中的其中一個的拍攝。

Junjin收到了22日入伍的通知書,雖然提交了延期申請,依然沒有收到結果通知。

1980年生的Junjin,於1998年以組合神話出道,作為演員與歌手活動,去年6月放送的『帶著錢滾進來』特輯後,作為嘉賓出演無限挑戰,後作為成員出演,填補了現在服役中的哈哈的空位,成為無限挑戰的第七位成員活動。


From:starnew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2009.10.16 JunJin 22日入伍
歌手Jun Jin將於22日入伍。因此,目前出演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MBC)的15日外景拍攝結束後就會下車。
據Jun Jin身邊人員透露,Jun Jin預計22日到京義道義政府306補充隊報到,進行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役。

Jun Jin因以前腰部負傷而留有腰痛毛病,身體檢查被判定為4級。知情者透露「當初,Jun Jin因腰部手術和音樂活動等原因,而有延期申請的計劃,不過最終還是決定根據兵務廳規定,22日入伍。」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liga@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
 
2009.10.18
 
junjin經紀公司「最終確定22日入所」

18日,據junjin經紀公司方表示,junjin將於本月22日在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隊入所。

之後junjin將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而後以公務員兵的身份服役。

junjin的經紀公司方在這天下午接受starnews採訪時說「本月初junjin接到了來自兵務廳22日入所的通知。雖然在腰部等地有頑疾性的陣痛,再加之最近拍攝中受了傷,所以曾申請過入伍時間延遲。」

接著表示「申請延期的時候想的也是會按照兵務廳的最終決定來做」「兵務廳命令按照當初預計的22日入所,所以將在當天進軍營」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
 
2009.10.19 JunJin 22日入伍最終確定,剩餘的時間計劃為新歌錄音
 
歌手JunJin22日入伍。

所屬社19日上午通過報道材料表明「JunJin22日入所」「JunJin也會很好的履行國防義務,進行4周的基礎訓練,安靜地履行兵役」。

JunJin通過京畿道議政府306預備役入所,進行4周時間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要員行使服務。

此外,JunJin 22日入伍前夕計劃為新歌錄音,並準備製作影像物等,準備度過安靜的時間。



From  sportschosu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