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玟雨]2009.10.13 生平最小的舞台不會跳舞!

『請到我們家裡來玩吧!』
偶爾是充滿Chrisma的男人,偶爾是細心可愛的如同弟弟般的樣子呈現在歌迷們面前的歌手M(本名李玟雨 30)這次變身為溫暖家園的主人招待歌迷們。從15號開始一直到25號,在忠武文化館中舉行出道後首次小劇場演唱會(M’s Romantic House)。

好像主人般招待歌迷
15~25出道後首次小劇場公演
Acoustic的編曲
Trot dance hiphop浪漫的

到現在為止最小的舞台就是能容納2000人的舞台,但是這次真的是小劇場,300席座位的小舞台,忠武文化廳中劇場『black』中與觀眾直接進行視線交流。

『每次看Justin Timberlake等平時就很喜歡的美國歌手們的不插電以及Acoustic表演時,就像說我也一定要試試那樣的舞台,想像著坐在高腳椅上,一邊彈吉他,一邊安靜的演唱甜美的歌曲。』

這次演唱會從基本概念到歌曲等全部直接參與,像夢想的舞台嚴格選擇平時自己喜歡的歌曲,除了他的標誌強烈的舞蹈外,會表演hiphop,R&B,Jazz,neosolo,modern rock等多種形式的歌曲。擁有華麗的舞蹈,華麗的照明,充滿chrisma的表演的歌手,想對有這些想法的人們展現全新的一面。

『來看過我的演唱會嗎?如果沒看過的話就不要隨便說,我絕對不是只會跳舞的歌手,我做的都是有起承轉合的公演,通過開心的歌曲與觀眾們互動,用甜美的歌曲給歌迷以感動,唱歌的時候多麼真摯(笑)。會展現與節目當中完全不同的一面。』

他特別是用招待來家裡玩的演唱會,以最舒適的樣子與歌迷見面,與大家一起聆聽平時在家裡就喜歡聽的音樂,就好像在家裡對話一樣,與觀眾們聊天。

『我在家裡聽的歌曲,我唱的歌曲,我會進行的對話,我會做的即興行動都會展現給大家,與觀眾們近距離的對話,我也會給大家講述我所聽的歌曲裡的故事。』

他這次公演的王牌就是編曲,神話的代表性歌曲perfect man和女性偶像組合(現在仍然是秘密還不能透露)的人氣歌曲,『我只知道愛』等歌曲,只使用keyboard,薩克斯風,吉他等演奏。

『很意外的對於全新改編的歌曲反映很熱烈,不久前在改變世界的問答中,稍稍表演了一段彈吉他演唱的片段人們都很喜歡,trot,dance,hiphop等所有形式的歌曲都換成了適合於秋天的浪漫歌曲(笑)』。

他也會招待他的至親來到他的家裡,洪京民,Fly to the sky,蜘蛛,金泰宇,leesang,白智英,演員樸志彬等超級明星都會出動。

『以招待和我喜歡類似音樂的人們為重點,來到我們家裡,能不介紹和我關係好的朋友們嗎?(笑)』

From:FN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