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0.12 ANDY待機室照片,打招呼"10月我要發專輯了" (相關+1)

正在出演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的ANDY和尹智敏在待機室拍攝的照片,公開在ANDY的博客中而成為了話題。

劇中飾演南俊的ANDY和飾演慧蓮的尹智敏,在英熙(金志英飾演)之間扮演了比誰都維護姐姐的弟弟,和總是令姐姐痛苦的惡人角色。但是兩人在電視劇外卻是非常好的朋友,ANDY在博客中以「像天使一樣的姐姐」介紹了尹智敏。

特別是尹智敏在SBS『無敵空降要員』中與ERIC一同拍戲,因此與神話成員們也有特別的交情。
通過第一部日日劇在電視劇的前半段演繹了發怒的演技和嘔心痛哭的演技,展示了與『AN女婿』不同的一面,成功改變了形象。在拍攝過程中ANDY的演技日趨穩定,在內心的感情戲方面也得到了好評。最近正在以浪漫的年下男和乖丈夫的形象得到了觀眾的喜愛。

另外,全劇將在30號結束拍攝,上周ANDY拍攝了最後一場在攝影棚內的戲,這周在拍攝最後戲份的同時也正加緊準備著10月末將要發行的正規二輯。


出處:happy@osen.co.k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出處

===================

Andy,炫耀和金志英特别的姐弟爱“比亲姐姐更亲”

歌手兼演員Andy在『兩個妻子』終映前,誇示了和金志英的情分。

Andy把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中因飾演姐弟而配合默契的金志英一起在拍攝場拍的照片,上傳到自己的個人主頁,通過日記公開。

『兩個妻子』中為了對方費心的姐弟的模樣,飾演英熙角色的志英和飾演南俊角色的Andy,通過自己的日記以『比親姐姐更親的志英姐』介紹,通過真的相像的容貌,炫耀親切的姐弟愛。

Andy以暴發的演技和哭戲的演技打破了原有的『安女婿』和其他已存的形像,成功變身。充滿喜劇感和感性的演技,受到好評,最近又通過浪漫的年下男和愛妻的丈夫,為觀眾們所喜愛。

此外,本月30日全劇終映,上周完成拍攝的Andy,本周是最後的終演,同時準備10月末發行2輯唱片,行程忙碌。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