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玟雨]2009.10.11 李玟雨突然爆料「也有其他男藝人喜歡樸貞雅」

歌手李玟雨透露早就知道吉和樸貞雅交往。

李玟雨在10月10日放送的MBC「改變世界的問答」的出演中公開「吉和樸貞雅的關係早就知道」及「坐著某節目開往塞班島的攝影車上,在錄影后,吉在酒桌上拍著桌子說『呀,貞雅是我的。不要打貞雅的主意』」。

李玟雨接著說「當時出演那個節目還有別的男藝人喜歡樸貞雅。那個人在吉和樸貞雅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出現。吉就悄悄地對我說『他怎麼這樣。幫幫我吧。」這席話為當天的出演者們帶來歡笑。

樸貞雅和吉通過出演「快樂星期天」的單元「喔喔觀光」結伴出演而發展為交往1年多的戀人。

此外,在這天放送中公開了1998年神話活動時期李玟雨的可愛模樣。同時作為韓國最長壽組合成員的李玟雨暴露了成員之間的事「雕刻美男JunJin有兩個地方整形過。」



From  Newsen&Artnews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