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2009.09.25 GOOD因為神話的入伍股市退出危機

偶象組合‘神話’的活動停止,GOOD KOSDAQ(韓國電子股票交易系統)產生了被迫退市的危險。22號經過實際審查委員會的審議,決定讓GOOD股票退出上市。這個公司上半年賣出600萬元,‘主要的營業停止’所以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GOOD是2006年作為組合‘神話’的所屬社成為有名的娛樂公司,和股票市場的另一公司合併的企業。合併當年賣出股票56億元,但2008年就下降到 39億元。去年驟減到12億元。今年上半期賣出的租賃收益一季度450萬元,2季度150萬元,合計600萬元。算下來主要業務完全沒有收入。

主要所屬的演藝人‘神話’的ERIC和金東萬以公益要員服役,活動完全停止,沒有發生收入。JUNJIN、ADNY、申彗星、李玟雨等別的成員,雖然各自活動,但GOOD和組合的合同與個人的收入無關。

參加實際審查委員會的有關人士說:“GOOD也和別的公司共同主辦過演唱會,但現在要拿40%來購買與6個的捆綁合同等,正常的賣出很困難”

因為這樣的原因,GOOD參加股票市場的資金已經不夠。GOOD的金正勇代表說“已經和專門的咖啡連鎖店簽定了15億元的投資合同,也有可能建立汽車比賽場”“會對這個決定提出異議,維護上市股票”

來源:joyjay@hankyung.c
om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