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2009.09.25 李玟雨,將舉行出道後首次小劇場公演


M 李玟雨將舉行出道後首次小劇場公演。

李玟雨將從10月15日開始在鐘武藝術大廳中劇場BLACK中舉行總共8場的主題為《M's Romanitc House》的公演。據悉這次公演從門票開售伊始便呈現很高的銷售率,門票銷罄只是時間問題。

因為是在只能容納300席的小劇場舉行,所以這次是比前所未有的能夠近距離看M李玟雨的機會,正因如此FANS也正沉浸在抑制不住的興奮中。尤其是這次公 演的副標題是《Acoustic & Unplugged》,因為這是一直以華麗舞臺為主的M李玟雨的全新變身而備受關注。

對於這種火爆的情況,公演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早在門票開始銷售前就已經預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了。國內FANS自不用說,當看到連海外FANS的諮 詢都絡繹不絕時,便能推測出很有可能會出現門票全部銷售一空的場面。因此在公演還剩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們正在考慮是否增加輔助席和階梯席。”

目前正在全力準備公演的M李玟雨聽到這個消息後也表示非常開心。從公演企劃階段開始,不管是舞臺還是各種小道具的準備都親力親為的李玟雨正在空前忙碌的度過每一天,他將會不辜負FANS的期待,為大家呈現最棒的舞臺。

李玟雨表示“這次公演將是不同以往那種展現華麗SHOW的舞臺,將是M李玟雨首次嘗試聽覺系的不插電的現場演唱。我將會為大家送上就像來愛人家裏那樣舒適恬靜,充滿浪漫情懷的公演。”

FROM:OSE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