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JunJin]2009.09.24 無限挑戰退貨男,愛時前進,分時Cool


最近和演員李詩英分手的Junjin因為在離別後展現出了cool的面貌而吸引了目光。

在9月19日放送的MBC“無限挑戰”中,為了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盧洪哲,鄭亨敦,Junjin(神話),Gill(Leessang)等最近曾傳出結婚和熱戀說的成員們,製作了紀念成為“脫銷男”的“無限 home shopping”特輯。

那天的放送中因為倉促分手而忽然成為“退貨男”的Junjin在MC們談到和李詩英分手的話題時僅回以笑容。接著作為節目主持人出演的女笑星安英美說:“ 從外貌來看的話好像應該是‘脫銷男’,但很可惜不久前發生了不好的事”,“請就那樣保持著笑和cool吧”,Junjin被再次提及分手後,多少露出了心 裏難受的表情,同時不好意思的說:“會繼續成為前進的Junjin的”

然後製作組便用字幕放出“想撫慰Junjin傷痛的女子們啊!請趕快點擊吧”,為了幫助Junjin能再次以“脫銷男”的身份重生而出一份綿薄之力。

(無關內容略)


FROM:newsen
翻譯:聚jin會申@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