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Eric]2009.09.22 偶像喜歡作殺手!Eric-Top-李秉憲



人氣5人組‘Bigbang’的Top通過今年10月初放送的諜報動作片‘Iris’回歸,吸引了關注。

除Top之外,通過殺手變身,展現別樣魅力的‘神話’的Eric也不容錯過。

男子6人組花美男組合‘神話’成員Eric(文政赫)在2005年‘甜蜜的人生’(導演 金志雲)中出演冷酷的殺手。

劇中善宇(李秉憲 飾)為了弄到槍,找到了作為秘密出售武器組織的老闆的弟弟、
即使在哥哥的屍體面前也毫不動搖,整理攜帶的錢的冷靜而透徹的人物。

這樣Eric和Top各自的臉上沒有表現出感情,作為殺手的面部的特徵,充分地表現出來。
兩位持槍的演員,完美的散發殺手的氣息,引起共鳴。

作為‘甜蜜的人生’和‘Iris’中擔當主演的李秉憲與殺手Eric及下月上映的電視劇中與Top是否契合,聚集了關注。

偶像組合的代表花美男Eric和Top、及總是在中心線上存在的李秉憲,這樣的三角一樣的奇怪的緣份,再次集中了觀眾們的關心。

From: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