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2009.09.22 韓國連續劇《二個妻子》進軍台灣

SBS電視台的每日連續劇《二個妻子》進軍台灣。

SBS最近與台灣EBC電視台簽訂了協議,決定從2010年開始播放。EBC電視台是台灣島內播放韓國節目的3個有線電視台之一。

一直以來,台灣對《二個妻子》表示了持續的關注,因為該作品是在島內贏得了很大人氣的《妻子的誘惑》的續集。台灣的5家新聞社和雜誌社還於9月初訪問了《二個妻子》的拍攝現場,采訪了主人公金智英(音)、姜誌燮和Andy等人。

《二個妻子》在本月21日播放時創下了14%的全國收視率,在同時段節目中排名第一。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EBC 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