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神話]2009.09.17 歌手單獨又一起行動的理由?(內神話)



單獨又在一起藝人型組合們浮現出來。以前歌手們從事演技活動被認為是有差異的行為。
現在歌手組合不只做單純的演技活動、通過個人專輯站在自己的舞臺上,同時也出現在音樂劇和戲劇的舞臺上。
"見異思遷"的歌手們單獨行動的理由,不是單純的走上其他的道路,而是為了展示他們的才能,很多歌手們不停地挑戰。


藝能組合的先行者——神話


與橘色氣球的支援在一起以長壽組合倍受喜愛的"神話"。

玟雨、JunJin、彗星等堅持不懈地發表專輯,另一方面Eric、烔完、Andy走上演員的道路,吸引了關注。
以"聞到了什麼味道嗎?"這樣的名台詞深入人心,以"Eric"為首一鼓作氣佔據演員地位,穩固演技的所有者"烔完",還有最近通過音樂劇和電視劇佔據穩固地位的"Andy",通過演員成功的變身。

雖然最近Eric和烔完因入伍而把"神話"的活動暫停,但堅信六個人重新聚在一起回歸的時候會散發出最大的光芒。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