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9.05 JunJin-李詩英,分手後通過個人主頁表達心境?(相關+3)

分手的戀人好像經常通過個人主頁表達心境。

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和演員李詩英由假想戀人發展為實際的戀人,交往僅六個月就分手。

JunJin所屬社3日說「JunJin從3月開始與李詩英作為戀人開始交往,最近分手」。所屬社轉達了兩個人為了把各自的事業做得更好,為了對方考慮而選擇了分手。

兩人3月借MBC「我們結婚了」的契機發展為戀人。

此外,公開分手後,兩個人的個人主頁可以看出明顯的區別。JunJin的個人主頁上還處處留有李詩英的照片,相反李詩英的信息版和照片中關於JunJin的部分都刪除了。



From newshankuk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2009.09.04  【OW公告】關於Junjin分手的正式立場

大家好,這裡是openworld entertainment

我們表明一下關於Junjin分手相關消息的正式立場。
雖然今年3月後對於兩人的交往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聲援
現在因為兩位繁忙的活動和日程,最近選擇了分手
為了現在和未來,以及各自正在做的工作能夠做到最好
帶著彼此關懷的心情做出了慎重的決定
請各位能夠理解以及給予支持
不會妨礙到正式活動
今後也會展現更加努力活動的樣子
希望在今後的活動中也能給予更多的關心和支持

謝謝


from:openworld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2009.09.03  JunJin˙李詩英情侶檔在一起6個月突然分手
 
junjin及李詩英突然分手了.

junjin所屬公司於3日下午表示"兩人感情依舊很好,只是暫時分開而已"及"針對此事詳細情況會盡快做說明".接著又說"junjin與李詩英已經分手了".也就是說兩人從3月開始正式交往後約6個月就宣告分手了.

另外,junjin及李詩英熱戀的事實是在6月公開的.當時junjin公司表示"junjin與李詩英從3個多月前就已經開始約會了".而李詩英公司也承認"當時與junjin一起演出節目兩人產生愛的火花".

組合神話出身的junjin,最近正以solo歌手身份展開活動,包含"無限挑戰"節目在內縱橫於綜藝節目中.

而李詩英在KBS 2TV'風之國'及'流星花園'等相繼演出,參與"我結"演出後人氣扶搖直上.

FM: starnews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