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彗星]2009.09.01 申彗星,散發音樂香氣的演唱會

唱完第一曲後,申彗星說「想我了嗎?」,大家齊聲回答「是!」

申彗星說「這是亞洲巡演最後一天、最後一場的公演,即使嗓子疼,到最後也會為大家唱最好聽的歌,讓大家渡過開心愉快的時間」
不只是這樣,模仿電視劇「花樣男子」有名的場面,演唱人氣組合SJ的「SORRY SORRY」,HIT曲「第一個人」的日本語版本等多樣性的嘗試,得到了FANS們很大的呼應。

特別是申彗星通過信件打動了FANS們的心「通過SOLO發行以後,在日本的活動已經有三年了」「雖然以後的路還很長,真的很感謝讓我站在這裡的各位」表達了這樣的感激之情。並且說「如果聽著我的歌能重新讓大家把溫暖的愛帶到周圍就會更好」

最後他說「想給大家唱下面的歌」,接著唱了『You raise me up 』和『因為是你』。FANS們一起拿出準備的message『我們Always想同的想法』營造出了感動的舞台。

來源 :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 ... &aid=0002838355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