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Minwoo]2009.08.28 李玟雨入伍前演唱會現場遭遇隱藏攝像機

神話出身的歌手李玟雨遭遇到了隱藏攝像機。

8月16號舉行的入伍前最後一次演唱會上,MBC every1 『老師來了』以令人感動的隱藏攝像機欺騙到了李玟雨,從綵排現場開始一直到公演結束,對於完美主義者李玟雨來說都是考驗。

從神話時期開始就一直一起合作的伴舞的父母闖入了綵排現場,要帶走要在演唱會上表演的兒子,不管如何都要抓住他,但是沒有伴舞的演唱會就無法進行。

結果李玟雨直接調節兒子和母親的關係,最後為了說服父母,他還寫了保證書,究竟保證書的內容是什麼呢。

在準備演唱會的待機室中,遇到了中國大使館的女兒,說平時就是李玟雨的歌迷,無論如何都要給李玟雨保養飲料,但是那個飲料就是毛毛蟲流浸膏,李玟雨在來自中國的歌迷面前陷入了要不要喝掉毛毛蟲流浸膏的困境之中。

李玟雨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是否平安結束,將會在8月31日晚12點的MBC every1 『老師來了』中全部公開。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