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8.28 李玟雨,給東方神起忠告「絕對不要解散!拜託了」

歌手李玟雨向處在危機中的東方神起給予了忠告。

李玟雨在接受雜誌「highcut」11號的採訪中對最近正在在經歷最困難時期的至親後輩東方神起的成員們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玟雨在分享如「神話能夠如此長久的秘訣」「想告訴後輩偶像組合的長壽守則」等相關話題時,提及關於東方神起的事情,瞬間表情開始凝重起來。

李玟雨表示「看到東方神起成員們在後台總是雙手合十祈禱,相互給予力量的樣子感覺很像神話。因為東方神起是有團隊精神的很好的組合所以我相信他們」。

另外李玟雨還不忘關切的囑咐「親愛的弟弟們呀!希望你們能夠堅強的守護住東方神起這個令人驕傲的稱謂。絕對不要解散。哥哥拜託你們了。如果這次的事情能夠妥善結束的話我們11個人聚到一起痛快的玩一場」。

FROM:newsen&sportschosu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