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彗星]2009.08.26 彗星寫給fans的親筆信--090825大阪演唱會

 

沒唱日文歌和 Pretty Girl,有點兒小遺憾。但是整個演唱會聽著彗星的歌還是很開心的^^...

『自SOLO以來,這是我第三次站在日本的舞台上了。從現在起要走的路還很長...
但托大家的福,我才能再次來到這裡,此刻也是這樣,感謝大家像現在這樣站在我的面前。
這令我感到很幸福。.

聽我的歌曲,那種初戀的欣喜,與戀人離別的思念、悲傷的逐漸忘卻的內心的遺憾,諸類的感情會很強烈。
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心保護周圍的人,成為我心中珍貴的人。謝謝...』


日本專輯的宣傳照
主打曲<ETERNAL BOND>


FR FLASHBACK+FOREVER혜성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