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8.12 JUNJIN,亞洲巡演終站,首日售票率80%...「無限」嘉賓出演關心集中

歌手JUNJIN亞洲巡演最後日程首爾公演售票當日就幾乎賣盡而創下高記錄。

準備此次公演的planwiz concert land方表示,10日開放的JUNJIN首爾演唱會門票預售當日售票率達到80%。

JUNJIN於5月31日香港演出作為開始,6月7日在日本、13日在台灣、14日在中國上海、19日在中國成都、20日在中國北京,逐項消化著亞洲巡演的日程,現在只剩下將在9月26日和27日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中舉行亞洲巡演的最後公演「JUNJIN last concert」。

雖然已經進入過日本和中華圈的表演,但是此次最後首爾的公演來自中國內地、台灣、日本等亞洲地區歌迷們的較高購票率再次證明了JUNJIN作為韓流明星的人氣實感。

特別是首爾公演中與JUNJIN相伴10年的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出演中的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的演出團隊,「無限挑戰」的「奧林匹克大路合唱歌謠節」中與JUNJIN配合的李正賢等都可能作為嘉賓出演,令此次公演更加備受關注。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