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Andy]2009.08.11 『兩個妻子』Andy 李宥真,飄飄乎乎的雞皮疙瘩行為『很可愛』

Andy和李宥真的雞皮疙瘩行為,為觀眾們帶來歡笑。

8月10日放送的SBS日日劇『兩個妻子』69回中尹南俊和趙美美,尹英熙和宋志浩及姜寒星一起去了動物園。

南俊和美美為了使志浩和寒星變得親近,藉著這個機會一起出遊了。通過同居生活已經互生好感的南俊和美美,開始了合約戀愛,不需要偽裝,兩人在作對與搗亂中產生了愛情。

南俊和美美的摻雜著撒嬌的雞皮疙瘩行為,讓英熙和志浩起了疑心。對兩個人「在戀愛嗎?」這樣的話,雖然生氣,但並沒有隱藏感情。

觀眾們表示了意見「南俊和美美越來越可愛了」及「如果美南Couple也有好結果,就好了」「請多增加些戲份吧」。

南俊和美美繼英熙-志浩後能否成為的新的年上年下Couple,受到關注。


From Newsen
翻  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