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烔完]2009.08.11 金烔完親自否認熱戀說...我也有理想型(內3則)
神話組合成員金烔完與比自己小9歲的網絡美女樸智匯的熱戀說引起關注。

最近網上流傳了兩人親密的合照,並開始出現了熱戀說。

特別是此張照片的題目為 "週末的約會'',更為兩人的熱戀說助了一臂之力。

但是樸志惠9日在自己的賽我主頁上表示:「因為我纏著忙碌的烔完哥,才答應了週末一起吃飯,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歌迷們對不起。」,並否認了熱戀說。

金烔完9日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說:「什麼呀~我也有理想型...祝賀紙條又是什麼?」,
表達了感覺荒唐的心意。


來源: Today Korea
翻譯: 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
金烔完、樸某否認交往說:我們只是吃了一頓飯

神話組合的金烔完與網絡美女樸某的交往說被全面否認。

交往說是由兩人親密合照在網上流傳開始的。另一方面,金烔完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下了"什麼呀~我也有理想型‧‧‧祝賀紙條又是什麼"的文字,表明交往說並非事實。

樸某也通過自己的賽我主頁解釋說:「因為我纏著忙碌的烔完哥,才在週末吃了一頓飯,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 並向金烔完的歌迷表示道歉。

金烔完於去年11月17日進入忠南公州陸軍第32步兵師團訓練所,現正在首爾西大門區政府擔任公益勤務要員。


來源: EBN
翻譯: 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

金烔完,否認戀愛說'我也有理想型'

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金烔完與比自己小9歲女性的熱戀說引起了關注

金烔完否決了與網絡某站上的美女戀愛的謠言,並對兩人在週末愉快地約會並拍照的戀愛說很惱火。

另外這位網絡美女出身的女性也在自己的賽我主頁上表示:因為我哀求(個人覺得死纏爛打比較好),只是在週末吃了一頓飯,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各位歌迷對不起」,也解釋了與金烔完的戀愛說。

另一方面,金烔完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寫到「什麼呀~我也有理想型!祝賀紙條(類似PM)又是什麼意思」,來否認熱戀說



來源: Paran
翻譯: 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