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Andy]2009.08.02 Andy「要和一個人去旅行的話還是女朋友好」

Q1:請告訴我們你的近況。

A:忙於電視劇的拍攝。出演日日劇《兩個妻子》,在其中扮演尹南俊的角色。開始演戲以來還沒有試過這麼長的,但是漸漸的對於演技會產生一種慾望。變成總是考慮要怎麼樣做才能表演得更好。
不用拍攝的時候就在準備新專輯。因為想要早點給歌迷看到二輯而一直拚命努力練習,大家要期待啊。

Q2: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的話,自己個人的時間就會變少了,平時你都去旅行什麼的嗎?

A:我喜歡旅行,確實因為沒有時間而沒法經常去旅行。即使這樣,因為歌迷會或者演唱會的關係,還是可以到日本啊中國啊台灣等各個地方。
雖然沒法盡情的遊玩,但是可以品嚐到當地的美食,去一下CLUB也是很開心的。如果有可以自由分配的時間的話,會自己計劃著去旅行一下。在韓國所到的地方都是很漂亮的旅遊景區,在其他國家也有很美麗的景觀啊地方,想要親自去看看。

Q3:在京畿道旅行感想如何。

A:通過拍攝,重新認識了至今所不知道的京畿道的魅力。真切的感受到了原來韓國還有這麼多這麼漂亮的地方。「利川這地方盛產大米。誒~這裡還有這樣的名產啊~」類似這樣的,能夠一個個的去感知,覺得非常的有趣。
到京畿道的各個地方去,嘗遍美食,還有很多是第一次知道的事情。
大家也試試來京畿道玩吧~


Q4:要選擇一起去旅行的人的話,會選擇和誰一起去呢?

A:這是「神話」在一起的時候經常被問到的問題。(笑)
當時,都是說「和成員們」一起去,如果一定要選擇一個一起去的人的話,還是選女朋友吧。
因為沒有時間幾乎都沒法去旅行。以前和成員們在一起很開心,現在單獨兩個人去旅行的話想和女朋友一起度過。
想要把觀光地游個遍,吃吃美食,手拉著手悠閒的走著。這是從以前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還是早點找到女朋友的好啊~


Q5:對日本歌迷的話。

A:SOLO活動以後,沒什麼時間去日本。雖然「神話」以前經常到日本和大家見面……如果風能夠把我帶走的話,我要和日本的歌迷一起度過自由的時間。
到迪士尼或者溫泉這些有名的地方走走也不錯啊。
因為經常沒有時間不能去,覺得挺無奈的。
非常感謝日本的歌迷即使是我在韓國活動的時候也一直給我支持。一到日本,就看到歌迷在機場迎接我,大家都對我的行程很瞭解啊。雖然語言不通,大家幫我把日文都翻譯成了韓文,非常的感謝。感受到大家的愛的時候,就會覺得「一定要努力!」,會勉勵自己「不能放棄!」
有機會的話,為了和大家更近一步接觸,我想多點到日本去。大家也請來擁有很多景點和美食的京畿道玩吧。不要忘記我andy哦!Let’s go 京畿道!!


來源:Let's go Gyeonggi-do with ANDY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