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7.29 Junjin過勞入院 vs 李詩英觀看曼聯比賽『同一天的不同的步調』(相關+1則)

歌手Junjin這兩天入院的消息過後才被公開。

Junjin7月22日因逆流性食道炎在首爾市內的一家醫院入院,24日出院。轉達了Junjin最近繁忙的日程導致過勞,肝數值增高,現在在家休息。

Junjin此次入院缺席了23日以野營為題材進行的MBC無限挑戰」的錄影。但是充分的休息後,30日的「無限挑戰」錄影按原定的日程參與。

另一方面,Junjin的戀人李詩英在同一天步調不同,引起了fans的集中關注。李詩英在24日午後首爾上巖世界盃競技場中舉行的FC首爾和曼聯的友誼賽中亮相。李詩英在自己的主頁公開了自己和朋友一起在競技場拍攝的照片。

看了照片的Junjin的歌迷們發表了「請多照顧一下在同一時間很難受的Junjin Oppa」「就算內心痛苦好像Junjin也會理解作為球迷的女朋友」「下次能在足球場上一起應援就好了」等意見。

此外,以『Hey Ya』的後續曲『像傻瓜一樣』開始活動的歌手Junjin,因為Music Video流出,暴出肖像權問題,日程延期,經過編輯,新的Music Video 27日公開。

所屬社對此說明Junjin以『給fans的驚喜禮物』的理念,驚喜的影像在MV中製作,因為編輯的失誤,導致向外界流出。

所屬社說明這個影像通過U tube等迅速傳播,MV製作的製作權和肖像權需要解決,這樣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此外,為了歌迷們準備的MV影像Event也已流出,所以計劃泡湯,感到很心痛。

所屬社轉達了苦澀的心情「肖像權問題解決的需要花費時間的關係,MV公開的日程延期。本打算公開Junjin親自給歌迷們發送的Message,這樣野心勃勃的計劃突然告吹,真令人遺憾。」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住院期間,李詩英觀賞足球賽..."票是junjin給的"

歌手junjin因為健康不佳入院治療的那天,據悉女友李詩英是托junjin的福得以觀賞足球比賽,一掃大家傳的沸沸揚揚的不和說.

junjin在22日因食道炎昏倒而住進首爾某醫院.因此23日則無法參與MBC"無限挑戰"的野外錄影行程.

而這天junjin的女友李詩英現身觀賞在首爾上巖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FC首爾及曼聯隊的友誼賽,坊間對於男友生病為甚麼還去看足球賽的輿論流傳著各種推測.

對此,junjin方相關者於29日表示"原本這天的活動是邀請junjin去的,而兩人也計畫一起出席觀賞"及"是因為junjin生病入院,才把票給李詩英與朋友一起去觀賞".

還補充道"這是junjin為了平常就非常喜歡足球賽的女友李詩英關心的表現".

另外,junjin將於30日繼續進行"無限挑戰"錄影的行程.



FM: starnews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