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7.28 李玟雨:「神話,懂得了人就是財富」

"最近在電視台的休息室裡見到了通過4.5輯主打曲「Minnovation」活動中的李玟雨,從神話開始到自己的Solo活動,回憶起過去的歲月。因為在休息室裡2NE1等後輩們向李玟雨問好,1998年神話初次登台的記憶猛地浮現在腦海。

李玟雨說「過去我收穫了很多,周圍總有想著為我付出的人,這樣的好人真的很多」「人來成就事,結果人就是財富。」「最有價值的事就是與我們漂亮的神話成員們相遇。如果沒有神話,就沒有我。」

接著透露了初次登台前在困難的環境中自己的心情「要不丟臉地、好好的活著」。

「在故鄉全州真的很艱難的成長。雖然在困難的家庭環境下,沒有想過父母的不是。什麼也沒有,也幸福的活著。做為老小兒子出生,從小時候就想『我能為家人做些什麼』。」

距離他初次登台大約10年後的2007年在黃鶴洞為家人準備了一起生活的房子,最近為了姐姐,在狎歐亭開了餐館。

高中時期就不再闖禍了,他說「我跳舞的時候,父母沒有反對,托父母的福,我展開了夢想的翅膀。」及「跳舞和美術等藝術類是我最想做的事,特別跳舞的時候受到了最大的稱讚,我好好跳舞,這樣的向著成功努力。」

現在各自的所屬社不同了,Eric和金烔完入伍,說起了不能一起活動的神話的故事。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強大。神話的魅力是在舞台上滿溢的能量,在舞台下又坦率充滿人性味。也知道,分開的時候各自的力量減弱了。但是,因為各自的夢想,這樣的夢想的培育,要經歷另外一個過程。」

他的另一個夢想就是培養後輩。和自己一樣有歌手夢想的後輩,直到為他們佔據一席之地,因為我認為這是作為前輩的任務。

「想製作像神話一樣的組合」「因為是偶像組合歌手的出身,我的心裡滲透著偶像的傾向,我想把我所有的經驗傳授給可以接過神話接力棒的隊伍。這就是我的大目標。」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親愛的貓哥...我們愛上神話就是因為體現了這句話---"人就是財富"~~~尤其重情重義的某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