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玟雨]2009.07.25 李玟雨「打架的秘訣是跟上節奏」

李玟雨出演了20日播出的SBS『夜心萬萬』。

李玟雨說「曾想過是高個子就好了。聽到別人說『如果李玟雨是個高個子會怎樣?』的時候更那麼想。」

李玟雨說「小時候,為了長個吃豆芽喝牛奶。以為個子會長得很高,可是因為逃逸的交通事故傷到了腰,所以影響了成長。」「上初中的時候身高還有點高,因為表演特技時又被桌角傷到了」

李玟雨說「雖然我感到後悔,但是克服它,戰勝了它」「我就想要用舞蹈實力來代替身高」

此外,李玟雨談到自己特有的打架秘籍時說「要跟上節奏」「跳舞的話,總是有人惹是非。但是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低頭眼神遊移的話就輸了,要把音樂開大聲來打架.」之後,李玟雨親自示範了以炫目的腳步動作跟著節奏打架的秘訣。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