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7.23 「義氣」申彗星,更換所屬社—合約金、唱片版稅↓

歌手彗星換了所屬社,為了義氣,降低了合約金,引發了關注。

申彗星的一位身邊人23日說「申彗星此次更換所屬社及合約,但與以前相比以低的合約金簽約」「另外,自己的所獲得的唱片版稅也降低,但唱片製作上會重點加強」。

藝人更換所屬社通常情況是比以前的合約金高。另外,申彗星在超過十年的歌手活動中,做為頂尖的歌手合約期滿前就有很多企劃社提出高價簽約金,斟酌之後,並不容易做出了這個決定。

對此,與申彗星一起工作過的工作人員們解釋,因為是新成立的企劃社,產生的負擔也小,所以做了這樣的選擇。

申彗星最近與6年間合作的Good Entertainment告別,與新生的企劃社Live Works簽訂了3年專屬合約。

Live Works Company的理事李正言的前所屬社Good Entertainment製作本部作為理事任職,最近獨立成立Live Works Company,再次與申彗星共事。

此外,申彗星將在8月上海,大阪,東京等地進行第三次亞洲巡演,結束後10月將在日本正式發行首張唱片,開始在日本進行正式活動。



From  Star MT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