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7.23 申彗星,改簽所屬公司 全新出發(相關+1)

歌手申彗星(30)落戶新生企劃公司LIVE WORKS COMPANY,合約期限為3年。

22日LIVE WORKS COMPANY表示,申彗星在結束了5月舉行的「2009申彗星-KEEP LEAVES IN 釜山」公演後,便離開了GOOD ENTERTAINMENT,轉投LIVE WORKS COMPANY門下。

建立LIVE WORKS COMPANY的李章言代表之前是GOOD ENTERTAINMENT的製作本部理事。從男生組合「神話」時代開始便於申彗星結識,曾全權負責過申彗星國內外的唱片活動和公演等。

申彗星表示「為了能夠集中全力進行唱片活動和國內外公演,我需要一個非常瞭解我的合作夥伴。」

申彗星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次單獨亞洲巡演。8月將相繼在中國上海,日本大阪,東京等進行公演。10月將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


FROM:NEWSI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申彗星,放棄金錢選擇未來,與新生企劃公司閃電簽約

神話的申彗星與新生企劃公司「LIVE WORKS COMPANY」簽定3年專屬合約。

從2003年開始通過GOOD ENTERTAINMENT進行活動的申彗星在結束了5月31日釜山公演後,對合約進行整理,牽手LIVE WORKS COMPANY進行全新開始。

特別是建立LIVE WORKS COMPANY的李章言代表,自神話第一次公演開始便於申彗星結識,是申彗星最親近的人之一。

隨即申彗星發表感想道「為了能夠集中投入的進行唱片活動和國內外公演,我認為需要一個很瞭解叫做」申彗星」的歌手的合作夥伴。李章言代表理事是和我一起走過10多年的人,是比任何人都值得信賴的,他也必將會在以後的活動給予我很大幫助,因此決定與他一起合作」。

李章言代表理事表示「在與GOOD ENTERTAINMENT合約還未到期之前便有相當多的製作公司破例提出高額簽約金,向他拋來橄欖枝。對於LIVE WORKS COMPANY的發展眼光給予完全信任並跟隨而來的申彗星表示衷心感謝。以後會為了能夠使LIVE WORKS COMPANY成為國內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標誌而全力以赴的。」

另外,申彗星將在8月上海,大阪,東京等第三次亞洲巡演結束後的10月在日本正式發行首張唱片。

FROM:sportschosu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