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烔完]  金烔完開砲護兄弟 轟Amy消費李玟雨

南韓天團「神話」成員金烔完看不慣Amy跟李玟雨分手後,受訪時總愛提起兩人相處的不愉快,金烔完在部落格留言嗆聲:「妳的行動很奇怪也很特別,希望妳原諒不理解妳世界的玟雨。」

金烔完當兵後一直很低調,不過最近他看Amy不斷消費李玟雨很火大,尤其是Amy對外說:「我喜歡分享,但他不是。看他事後常對不是事實的話進行辯解的樣子,讓我決定分手。」

金烔完為了捍衛夥伴,9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砲:「公開談論分手戀人之間的事情,即使對方不是藝人,這樣的手段也是不正常的、卑劣的行為。」接著又寫道:「妳能比和玟雨相處12年的我們更了解他嗎?強辯與他過去相處的不愉快,確實會讓妳很疲憊,不過以後接受採訪時,請不要再說關於玟雨的話。」

金烔完義氣相挺李玟雨的消息傳出後,粉絲們都讚許不已,不過由於金烔完正在服役,如此撻伐Amy的言論讓粉絲有些擔心。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更新日期:2009/07/12 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