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狂飆4聲帶 大讚台灣水 (真不知JJ是看到什麼說漂亮??尤其又是某報...)

 

南韓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半年內二度來台的他這次有備而來,不僅猛練國語、台語拉近歌迷的距離,甚至還以自己獨特方式表演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令歌迷驚艷萬分。

 

想公開戀情 可惜無對象

 

申彗星昨晚8點開唱前,抽空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上次前進來台開唱,返韓後就公開與李詩香的戀情,他笑說,之前完全不知兩人在交往,自己如有對象也想公開,但得先徵詢女方意見,選在適當時機內公開戀情。

 

很多粉絲都認為申彗星拍照時都不愛笑超酷的,他笑說,自己真的不會笑,即使拍照被拍了10年,還是笑得很尷尬不自在,甚至旁邊還需要有人逗他才笑得出來,有時1人在家練笑30分,感覺自己好像傻瓜一樣。

 

只花半小時 練成國台語

 

昨晚申彗星在後台以披薩果腹,花了半小時苦學國語與台語想給歌迷驚喜,當他上台唱完「就算是謊言」等曲目後就大秀流利國語「我很想你們,大家好!也想我嗎?」問候粉絲,他表示,短時間再度來台與粉絲見面開唱真的很感謝,接著還舉起大拇指以標準台語不斷大聲說:「台灣水。」

 

昨晚申彗星演唱會上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外,還難得唱空中補給的「Goodbye」等外國藝人歌曲,最特別的是,他還表演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最近爆紅的「SORRY,SORRY」引起現場尖叫連連。

更新日期:2009/07/11 04:09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啊~~我好想看彗星的Sorry,Sorry喔~~~

等等我去弄市政廳的Sorry Sorruy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