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2009.07.10 申彗星半年兩度撈台幣 7歲台妹示愛(相關2則)


他趕往台大體育館,為今晚的演唱會綵排。
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晚3度炫風登「台」,近150名「台」妹組成接機大隊,拉布條、扯嗓尖叫:「我愛你!」1名年約7歲的小粉絲擠在人群中,申彗星特別停下腳步熱情地擁抱小歌迷,親和力百分百。他3月才在台灣開歌友會,不到半年再訪台,粉絲仍不顧荷包失血力挺。
申彗星昨晚搭乘泰航TG 0635於晚上7時抵台,大批粉領族粉絲一下班就搭小黃(計程車)直奔機場。大家一見到偶像現身立刻賣力揮手、高分貝嘶吼,令他受寵若驚,刻意放慢腳步,揮手回應粉絲的熱情。他笑說:「看到大家很開心,謝謝!」接著趕往台大體育館,為今晚的演唱會綵排。
他此行下榻「六福皇宮」飯店每晚房價9萬元台幣總統套房,他不挑食,僅要求飯店準備可樂等碳酸飲料。他今晚7時30分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演唱會結束後在光復南路的「DOZO」餐廳舉行慶功宴。演唱會門票可洽年代售票網站(
www.ticket. com.tw),《 申彗星第三輯 二部曲:離別依依 CD+DVD 來台豪華紀念版》明起在台預購

報導:莊玟敔
出處:壹蘋果網絡

==============

申彗星來台 開唱指名喝可樂

葉宜欣/台北報導

▲申彗星昨晚7時許抵台,一落地馬上前往台大體育館綵排。(康鴻志攝)

申彗星、籐井Lena與倉木麻衣同天來台,機場粉絲一波波,艾迴「天後宮」繼濱崎步、安室奈美惠之後,派出倖田來未攻台,宣佈10月4、5兩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門票近期開賣。

 籐井Lena首度訪台,將於11日晚於Luxy開唱,她價碼不便宜,包括隨行人員、住宿機票要300萬元。她與DA PUMP主唱ISSA熱戀剛曝光,氣色、心情極佳,見近百名接機粉絲,主動簽名合照。

 「神話」主唱申彗星再度來台,歌迷拿著代表「神話」的橙色氣球和自製加油牌迎接,他一出現,尖叫聲震耳欲聾,他微笑揮手致意。他只要求在演唱時準備可樂,但多達50位韓方工作人員早在3天前分批來台,大陣仗顯示對演唱會的重視。
轉自~中時

==========

申彗星、倉木麻衣、藤井LENA 旋風抵台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7.10 03:54 am
記者陳嘉寧/攝影

韓偶像申彗星
三股日韓流行旋風昨同時抵台,韓國團體神話主唱申彗星,今晚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首次台灣個唱;日本小天后倉木麻衣4度訪台,宣傳11月的台北演唱會;剛轉戰歌壇的日本名模藤井LENA,竟將首場個人演唱會獻給台灣。

無關彗星略

兩度來訪都造成搶票熱潮的情歌王子申彗星,昨天吸引大批「橙色公主」手拿代表神話顏色的橙色氣球、加油看板等熱情相迎,申彗星力求完美,開唱前3天50名韓方工作人員就分批抵台開工,對於飲食,只希望有可樂喝。

無關彗星略

FR: udn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