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7.06 M 李玟雨完美的CB舞台『Chrisma舞蹈+成熟身材』魅力發散

神話M 李玟雨展現了完美的CB舞台。

李玟雨通過5日的SBS 人氣歌謠,獻上了最近發表的4.5輯Minnovation的首歌舞台。

當天,李玟雨以其特有的具有Chrisma的表演以及強烈的舞蹈實力,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比之前更加成熟的形象,以及在強烈的音樂節奏中也沒有混亂的舞台魅力,獲得了『果然是李玟雨』的稱讚。

通過這次的專輯Minnovation,展現了李玟雨革新性的進一步發展的音樂,特別是李玟雨包辦了作詞,作曲,編曲的同名主打歌Minnovation,通過這首歌曲,展現了多變的聲音以及多樣的節奏。

歌迷們關於唱片也給予肯定的評價 「作為音樂人在發展中求發展的樣子很好,今後會更加期待」「是可以很好展現M特色的專輯」。

所屬社關係人稱「如果一同欣賞主打歌Minnovation熱情的舞台,更能夠感受到李玟雨的魅力。」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