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前進]2009.06.28 李詩鶯"聽到很過人說我和JUNJIN長得很像"

和歌手JUNJIN熱戀中的藝人李詩鶯說:「聽到過很多人說我和JUNJIN長得很像。」收到了大家的關注。
29日,SBS播放的 "夜心萬萬2" 中,出演的李詩鶯第一次開口說和JUNJIN熱戀的事。
正式發表熱戀事實的前一天,也就是18日,出演 "夜心萬萬2" 錄影的李詩鶯說:「JUNJIN是我喜歡的人。」,對於 " 和JUNJIN經常見面嗎?" ,"雖然是第一次出演,但是對JUNJIN有什麼忠言要說嗎?" 等,MC們這樣的的提問,她也不慌張,開懷暢談對JUNJIN特別的感情,讓出演者們很驚訝。
這天,留意到李詩鶯的言語和表情的MC們都說:「李詩鶯的言語和表情和JUNJIN很像,長得也很像。」,李詩鶯回答說:「我也的到過很多人說我和JUNJIN長得很像。」,節目於29日播出。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