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Andy]2009.06.24  "兩個妻子" ANDY-李佑真 恍惚中第一夜--到底做了什麼?

南俊和美美在恍惚中共度一夜。

22號播出的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第35集中尹南俊酒醉之後去找姐姐的朋友趙美美。

南俊聽到前姐夫結婚的消息之後心裡很傷心,什麼都不知道的姐姐尹英姬還一門心思的要接受保險,姐姐這個樣子讓南俊很難過並傳達了哲秀結婚的消息。

結果傷心的南俊在喝醉之後找到了美美,雖然美美把南俊安頓在沙發上,但是清晨南俊卻移到美美的床上。在電話鈴聲中被吵醒的美美看到自己床上的南俊之後突然發火,衣服都脫掉了的南俊於是在睡夢中被驚醒。

南俊對美美問「到底做了什麼」「那麼我們難道...」,接下來美美很冤枉的說「你胡思亂想什麼」「我沒把你轟出去讓你留下,你都做了什麼啊?」美美一句「你要陪我的床單」讓南俊稍微安心,但是美美漸漸地對南俊有了男人的感覺。

美美給心裡酸楚的南俊煮了拉麵,然後說自己喜歡有錢、個子高,為人豪爽,像堂吉訶德一樣的男人,接下來南俊抓住美美的手露出詢問自己如何的眼神,美美說「你沒有錢個子也沒有我高,為人浮躁」等話語直接打擊了南俊。

但是磕磕絆絆的兩個人之間還是能夠捕捉愛意,劇中兩個人將被關聯成戀人關係,對於ANDY和李佑真的愛情模式,觀眾們的反應是「隱隱地覺得南俊和美美非常合適」「可愛的一對」。

ANDY和李佑真,全新的年上年下COUPLE即將誕生。


來源:CYWORLD 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