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2009.06.24 "和李詩英戀愛" Junjin,記者會取消(相關+2)

通過MBC「星期天 星期天夜晚---我們結婚」和李詩英發展為實際戀人的Junjin,宣告了戀愛事實,取消了記者會。

Junjin結束亞洲巡演,23日回國召開記者會,坦率地告白與李詩英的戀愛,但是記者會計劃取消。

Junjin所屬社說明今後也沒有召開相關記者會的計劃。

此外,今年1月開始出演了約4個月的「我結」,以「4次元couple」受到了關注,Junjin和李詩英由當時的因緣契機,最近發展為實際戀人。


From  joy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李詩英 『我結』 再出演? 商討中vs沒有計劃

歌手Junjin和演員李詩英MBC「星期天 星期天的夜晚」的「我們結婚」再出演?

Junjin所屬社關係者23日與Newsen通話中說「戀愛說的報道後,收到了再出演的提議」「但是做為實際戀人,兩個人的意思是最重要的,所以還都沒有決定。」Junjin面臨11月入伍的情況。

但是李詩英所屬社關係者說 「沒有收到過再出演的提議」「也沒有這個想法,因為是演員,應該專注於演技」。實際上李詩英確定出演MBC週末劇「做的好,做的妙」的後續、預計8月放送的林成漢作家的新劇的主人公角色。

實際上最近「我結」正在由實際Couple SG Wannabe 金勇俊和黃靜茵出演。因為李詩英和Junjin由「我結」中假想Couple的因緣成為「我結」的公開Couple 1號,Junjin和李詩英的「我結」再出演具有特別的意義。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JUNJIN迷你主頁刊登戀人李詩鶯照片,網民"歡呼"

歌手JUNJIN在個人迷你主頁上刊登了戀人李詩鶯的照片,吸引了眾人目光。
22日,JUNJIN在自己個人迷你主頁的相冊"ME"裡,公開了從李詩鶯迷你主頁上轉來的3張照片,
網客們反映"很般配"、"很期待",對此表示祝賀。
另外,今年初在MBC"我們結婚了"節目裡,兩個人扮演了4個月的假夫婦,後來發展成了戀人。
23日,JUNJIN所屬公司OPENWORLD對於 "JUNJIN和李詩鶯熱戀,召開的記者招待會" 這一說法表示,"記者招待會是誤傳,熱戀在最初就已經傳開了,對這個,只是沒有正式表態。"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