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月前就想要公開和李詩英的戀人關係,但是周邊人有勸告」

神話出身的歌手Junjin,在『我結』中與作為假象夫婦出演的演員李詩英正在熱戀中。

現在Junjin正在中國北京進行亞洲巡演,他傳達說對於國內的戀愛事實給予認證。

Junjin在國際長途中說到:「和李詩英彼此都有好感,也交往了3個月。從中國回國後,23號準備和記者們做個簡單的說明」

Junjin繼續說到:「一個月前就想要公開和李詩英交往的事情,但是周邊的人有過勸告,在發表專輯進行活動的當口,希望我不要公開戀愛,所以就沒有跟各位公開。」

Junjin在12日訪問台灣當時,在Fanmeeting上談到MBC無限挑戰』的成員們的戀愛時,就說過很奇妙的話「我在演藝界活動已經10年了,現在歌迷們對於戀愛也會寬容的接受,不久後就會宣佈好消息。」

Junjin和李詩英在MBC『星期六 星期六夜晚-我們結婚』(以下 我結)中,作為couple出演,到5月初為止大約度過了4個月的假象生活,之後發展成了戀人關係。特別是兩個人在出演『我結』之後,已經爆出了戀愛說,雖然對兩個人的戀愛關係有所疑惑,當時兩個人都對戀愛說給予否認。

而且Junjin和李詩英在演藝活動中,悄悄地享受著約會。

李詩英最近在Junjin發表的新專輯主打曲'Hey Ya!' music video中驚喜出演。李詩英也參與了Mini專輯的featuring,當時Junjin也在自己的music video中出演,Junjin對李詩英的演技和優秀的舞蹈實力大加稱讚。

一位關係者暗示「當時Junjin和李詩英就想公開交往的事,但被周圍的人阻止了。根據新專輯發表的狀況中戀人的關係不會被喜歡的判斷,所以阻止了。」

而且,兩個人共同出演Beige 1.5輯的主打曲也吸引了關注。Music video中李詩英在街道上徘徊,回想和Junjin的快樂場面,一幅不理解為什麼而流下淚的樣子,雖然是表演,也是實際戀人從見面到離別的實感。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
新浪娛樂訊
京時間6月20日上午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韓國神話成員JunJin近日錄像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時親口承認戀情。他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中與李時英扮演新婚夫婦而譜出戀情,兩人已經密戀了3個月。

前不久,JunJin訪港舉行記者會時笑稱自己入行逾十年,很羨慕其他男星找到真愛,他指自己將屆30歲,如遇上另一半會大方承認。JunJin在返回韓國後即兌現承諾,在錄像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時自曝與27歲的《花樣男子》裡的女星李時英蜜運3個月。

目前身處內地宣傳個唱的JunJin,透過事務所表示與李時英互生好感,兩人交往已3個月,他在博客內以心形圖案及「完全愛」的字句秀幸福。二人計劃於下周內舉行記者會交代戀情。
(俐俐/文)
====================
韓國zhongyang日報:李詩英承認戀情
韓國明星前進和李詩英結果假戲真做,真的成為了現實中的一對戀人。

韓國「zhongyang日報」報道,MBC電視台《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節目中,李詩英和前進曾扮演夫妻,而現在他們真的成了一對戀人。

李詩英方面表示:「從《我們結婚了》節目之後就開始交往了。」她還說:「希望大家看好我們,讓我們的愛能夠很好地發展下去。」

前進也在他的迷你主頁中上傳了「真的很愛她(李詩英)」的留言。

前進和李詩英戀愛的說法由《我們結婚了》節目開始就已傳出,二人經常傳出曖昧的鏡頭,可見實際關係早超越了戀人。還有李詩英和前進在出演歌手BEIGE的音樂錄像時,落落大方的肢體接觸等畫面,顯得關係很密切,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轉自:百度jun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